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召开9月份驻点干警联席会议

时间:2021-09-17 19:01: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不断增强政法干警进网格常态化,9月16日下午,东南街街道解放路社区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了9月份驻点干警联席会议。会议由社区综治中心主任主持,驻点干警网格长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8月份辖区内治安案件、刑事案件、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的情况;对辖区治安形势进行集中分析研判,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和信访积案调处化解,共同商讨了科学合理有效的化解措施。

驻点干警联席会议的常态化召开,充分调动了干警入驻社区开展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辖区居民的矛盾纠纷调处、法治宣传等工作提供了专业化的服务,为推动政法干警进网格常态化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黄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