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迎宾路社区楼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0 16:11: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193日,是第76个抗战胜利日76年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是近代以来中国抗击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这一伟大胜利,彻底粉碎了日本军国主义殖民奴役中国的图谋,洗刷了近代以来中国抗击外来侵略屡战屡败的民族耻辱。中国人民同世界人民一道,以顽强的意志和英勇的斗争,彻底打败了法西斯主义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9月2日,迎宾路社区楼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六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5.jpg

首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抗战纪念影片百团大战,让党员们深刻的领悟到,没有革命先烈的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中国共产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广大党员心中。

图片16.jpg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参观红田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牢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初心使命。

图片1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