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西南街街道肃州路社区召开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9-09 21:19: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9月9日上午,肃州路社区召开了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社区各归口负责人、各网格长、各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主要领导传达了市、区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小区历史遗留“登记难”的问题,分析讨论了问题原因及解决对策。

同时,要求各物业公司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深入调查研究,全面开展拉网式摸排,准确掌握小区、楼宇情况,紧盯关键症结,分类建立工作台账,切实把化解“登记难”问题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来抓,保证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真正用心用情解决好这一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通讯员:李文婷

202199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