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渊泉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1-08-31 14:57: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通讯员:马丽琼)8月27日,渊泉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大会的正式代表应到80名,实到80名,邀请列席代表15名,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冯建兵同志主持。

会议庄严肃穆、气氛热烈,参会代表热情高涨。经过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渊泉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渊泉镇政府工作报告》和《渊泉镇人大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和决议。全面总结了渊泉镇“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十四五”奋斗目标,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

经过投票选举,鲁海霞同志当选为镇政府镇长,李培明同志当选为镇人大主席,张泽、李晓玲、曹海晨三位同志当选为镇政府副镇长,镇党委书记冯建兵为当选同志颁发了当选证书,新当选的镇政府镇长、镇人大主席、镇政府副镇长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镇上下共经风雨、共谋良策、共克难关,交出了一份极不平凡的答卷。今后几年,我们要牢牢抓好五个方面工作重点:一是抓住重点,推动产业发展提速提质;二是抓实关键点,推动三大攻坚巩固提升;三是抓优亮点,推动工业经济见效出彩;四是抓严基础点,推动底线工作进位争先;五是抓好支撑点,推动干部队伍实干担当。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