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消防安全知识进辖区

时间:2021-08-23 16:38: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防火意识和消防责任意识,把社区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辖区内开展了“防风险,除隐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楼群院落为居民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手册、家庭防火自救常识宣传手册,使群众掌握最基本的家庭防火和人员逃生自救知识,通过消防知识宣传提醒广大居民们多关注消防安全,从而扩大宣传影响范围,使更多辖区居民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同时,志愿者还走进辖区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宣传,并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教授。

在宣传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提醒居民们: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要定期检查内部电气线路,自觉排查整改身边的火患,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居民的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理能力。使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深入到群众的心中,使消防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为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要抓手,链接更多社区资源,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王林萍、杨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