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强担当 除隐患 防火灾 保安全研判分析!守护家园平安

时间:2021-08-22 00:04: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召开强担当 除隐患 防火灾 保安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研判分析会。

会上,玉关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郑亚楠通报了强担当 除隐患 防火灾 保安全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活动进展情况;各网格汇报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全省、全市较大火灾安全事故教训,认真分析研判辖区内夏季火灾多发安全隐患规律特点,加强工作人员巡查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消除火灾安全隐患。二要紧密结合强担当 除隐患 防火灾 保安全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活动,对居民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火灾防范措施是否到位,居民小区乱拉线充电、地下室堆积杂物太多等现象进行整治,并引导居民群众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隐患自查,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三要全力加强辖区内商业门店消防安全检查。提醒商户注意用电、用火安全,消防灭火器过期及时年检,不堆积易燃物,保证消防通道畅通,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四要持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并向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通过安全检查和宣传,进一步增强辖区商户和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力度,做到排查与整治常态化,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

(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刘海霞  王林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