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政法干警进网格 社会治理显成效--解放路社区开展“有问有答”行动

时间:2021-08-18 23:40: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提升社区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东南街街道解放路社区开展社会治理“有问有答”行动。

整治飞线充电,铲除消防隐患。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的发生,杜绝电动车充电引发的安全事故社区网格长联合驻点干警建鑫物业对春景苑内飞线充电现象进行了专项整治。坚持先疏导后处置的原则,劝导居民收起充电飞线,按照规定到充电区域的充电桩上充电。告诫如不听劝导,将按相关处罚规定处置。同时,社区还将持续开展飞线充电专项整治,力求彻底消除小区飞线充电这一消防安全隐患

加强疫情防控,推动疫苗接种。充分发挥网格长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显著优势,调动各级网格长、党支部书记,对辖区居民、商户进行逐户、逐人宣传动员,加大疫情防控知晓率,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做到全员知晓、全民接种。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网格化管理服务的重要性,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纳入社会治理的工作范畴,不断提升各级网格和网格长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黄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