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东北街街道北新街社区举办老年人健康教育暨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教育讲座

时间:2021-08-18 15:14: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持续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宣传动员广大老年人消除疑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818日,北新街社区联合心怡康老年养护院举办老年人健康教育暨新冠疫苗接种宣传讲座。

心怡康养护院院长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老年人日常健康关注及疾病预防、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老年人疫苗接种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做了系统详细讲解,以具体实例强调老年人接种疫苗的必要性,从专业角度解答老年人接种疫苗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同时,为现场参与老人做了一对一健康咨询服务。

此次健康教育宣讲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和疫苗接种攻坚阶段适时举办,让辖区老年人进一步认识到疫苗接种对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和对自身健康的重要性,使广大老年人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必接,既为自身健康负责,同时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北新街社区 田欣

2021.8.18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