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交通运输执法队调研选点推进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

时间:2021-08-18 00:24: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加快推进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根据省厅《关于开展公路超限检测站和非现场执法布局规划调研的通知》要求,近日,市交通运输执法队组织人员对辖区普通国省公路进行了实地踏勘,根据公路通行情况,在G213线、G312线的夹山道、银达、茅庵河、下河清、屯升、西洞、金河大桥西、钟家庄等重点路段选取了8处非现场执法点。

据了解,超限超载非现场执法可以通过在重点路段设置监测点,实现对货运车辆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数据采集与分析,大大减少了治超工作人力、物力的投入。开展治超非现场执法能够更有效地保护执法人员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超限车辆发现率和查处率,提高治超工作效率。同时,实施治超非现场执法执法能够充分固定执法证据,做到与公安交警等部门实时共享,增强执法透明度。

(单位:甘肃  酒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撰稿:治超安全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