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以测促学 学测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时间:2021-08-17 10:42: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8月16日,东南街街道联合汉唐街南社区组织全体街道社区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和知识测试

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张玲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详细解读了“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新观点和新要求。以鲜活的事例、客观的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成效的宣传理论课。

全体街道社区干部随后重温了“七一”重要讲话现场直播视频,通过讲和观,大家感到热血沸腾、激情澎湃,街道社区干部纷纷表示对“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深更全面的理解。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项答题活动,测试党员干部对“七一”讲话中的关于“伟大光荣、伟大梦想、伟大成就、伟大精神、伟大纲领、伟大革命、伟大号召”等重要论述和“九个必须”实践要求的学习理解情况。通过以测促学、学测结合的形式,助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点燃大家学习热情,迅速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通过此次学测活动街道社区干部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加快推进街道各项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