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金塔县应急管理局为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金胡杨加油(气)站进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牌

时间:2021-08-16 21:38: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13日,金塔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国栋为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金胡杨加油站进行2020年度甘肃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牌。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公司经理助理何正刚、金塔片区经理张文虎片区所属加油站经理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nEO_IMG_图片1.jpg

授牌仪式上,吴国栋宣读金胡杨加油气站获得2020年度甘肃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文件,对该站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授牌。在座谈中应急管理局和酒泉分公司、金塔片区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深入探讨。吴国栋指出,工作中安全检查发现隐患问题要做到及时处理,不可逾越安全红线问题。何正刚强调,站经理要抓好站内安全管理,把安全工作当做头等大事,认真对待,才能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不出事故。张文虎要求片区青年党团员以安全生产示范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安全技能培训,要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只有安全与销售相辅相成,才能稳步发展、再创佳绩。

金胡杨加油(气)站经理燕全成表示,获得荣誉的同时,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全站员工将再接再厉,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升事故预警、预防和应急工作的能力,构建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树立青年员工安全生产的意识,遏制“三违”行为,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的操作规范,认真落实加油(气)站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督促更多的青年员工参与到安全生产活动中,长期坚持下去。

(稿件来源:何丽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