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及时召开“片区长制”工作会议 有力推进工作落实见效

时间:2021-08-16 04:46: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认真履责, 以查促改,全力协商解决解放路片区长制工作中存在的各种疑难问题,有力推动“片区长制”工作落实见效。近期,解放路社区联合片区长办、辖区各街长制单位,及时组织社区干部、各物业公司负责人、自管委员会、网格长等30余人召开了8月份东南街街道解放路社区城市“片区长制”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由社区主要领导传达学习了肃州区人民政府东南街街道办事处关于转发《中共肃州区委办公室  肃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报了解放路社区7月份城市片区长办督查出的各类问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组织学习了《酒泉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等级标准》;其次,由解放路片区长就开展片区长制工作以来各责任单位落实工作情况做了重要讲话,对各责任单位支持配合片区长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指向明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最后,由社区主要领导做了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共同开展好“片区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清污消土”力度不减;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精心组织、扎实安排确保落实不打折扣;三是注重监督管理,确保物业管理服务大幅度提升。

此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通报情况、总结工作、完善措施、加强沟通、条块联动的目的,为社区今后开展片区长制工作不断实现规范化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梅全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