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坚持“四聚力” 激发专职社区工作者担当作为

时间:2021-08-16 04:41: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玉关路社区多措并举激励工作人员担当作为,为做好社区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聚力思想引领,让工作人员能拼有方向。坚持干中学,学中干,日常工作中鼓励大家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报考社工,事业编,让大家学得明白,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聚力能力提升,让工作人员会拼有信心。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畅通线上线下渠道,选派社区工作人员参加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并先后举办各类培训班,累计培训两百余人次。

聚力严管厚爱,让工作人员敢拼有劲头。坚持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并重,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认真开展提醒,谈话,函询,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工作人员履职尽责。

聚力激励关爱,让工作人员爱拼有动力。注重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有重点得与工作人员谈话,为工作人员疏导压力,加油鼓劲。注重典型激励,对工作中涌现出的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及时宣传报道,增强工作人员的荣誉感,获得感。(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刘玉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