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金胡杨加油(气)站荣获2020年度甘肃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时间:2021-08-15 12:40: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1年3月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金胡杨加油(气)站被评为金塔县2020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后,2021年8月金胡杨加油(气)站再次被团省委,省应急管理厅评为2020年度甘肃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金胡杨加油(气)站能够获此殊荣,离不开全站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上级公司、部门对金胡杨加油(气)站安全运营状态的严格管理。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模式,完善安全管理措施,构筑青年职工对安全生产的坚强防线,为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只有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动员组织更多的青年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把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促进安全生产管理作为我们的首要工作,才能在企业的长远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稿件来源:张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