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我的青春我做主 珍爱生命不沾毒

时间:2021-08-10 17:20: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毒品蔓延,提高青少年学生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721日,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开展“我的青春我做主,珍爱生命不沾毒”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看影片、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子、开展小游戏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毒品的特点、由来和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用课件PPT展示了K粉、冰毒、麻古、海洛因等常见毒品,让同学们观看毒品的形态,学会如何辨别毒品。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中有效地掌握禁毒相关知识,要求同学们把学习到的知识回去传播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正确思想观、人生观。

撰稿人: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    付春  

                          2021年7月21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