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不畏暴雨清积水 拼尽全力解民忧

时间:2021-07-27 23:22: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26日中午13点50分左右,酒泉市肃州城区突然出现了强降雨,短时间内最大降雨量高达9.3mm/小时,并夹杂着冰雹席卷而来。因降雨量过大,超过城市排水管线负载能力,雨水根据地形和道路坡度在部分道路形成路面径流,部分低洼区域形成积水,给群众出行造成了严重的不便。

解放路社区面对险情,迅速行动,组织社区干部、各网格长、清扫保洁人员、部分志愿者辖区积水严重的高铁东路与春光路交界处糖厂家属院等路段和楼院,进行了雨水引水和清扫,并对重点路段因雨水溢出的淤泥、积水、生活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为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的出行环境。

强降雨后社区巡河的同志快速前往洪水河解放路段认真查看了河道来水量和河堤险情隐患排查,及时上报反馈了排查信息,做到了以汛为令、以险为号,时刻紧绷防汛减灾这根弦,为保障群众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落实了巡查职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