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学党史 讲财事 抓业务 求实效

时间:2021-07-26 16:31: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瓜州县财政局坚持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依托“三会一课”、主体党日等活动,创新学习方式,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服务群众能力,增强党组织战斗力。自2021年5月起共组织“党史财事”分享会8期,组织业务培训会15场次,学习培训内容和方式灵活多样,注重理论联系实际。

nEO_IMG_图片1.jpg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业务知识能力培训学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强、指导性和操作性,将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提升了财政干部自身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也为财政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了生机和活力。在具体工作中,坚持学习实践同步推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涵养务实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强劲动力和实际成效。

nEO_IMG_图片2.jpg


下一步,瓜州县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将业务培训与“党史财事”分享会作为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效措施,通过内容、形式、方法的不断创新,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推进财政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人:瓜州县财政局王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