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计生家庭保险 为全家健康幸福保驾护航

时间:2021-07-24 00:20: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拓展新险种,扩大覆盖面,提高赔付率,提升对计划生育家庭的保障能力,按照《玉门市计划生育家庭保险工作方案》要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及时落实文件精神,通知辖区城镇无业独生子女计生家庭购买计生家庭保险,每户保险费金额90元,市财政给予50元补助,自行承担40元。

通过各网格长在各自网格群内积极宣传,需投保居民陆续到社区登记个人信息,下一步,铁人路社区联系中国人寿玉门支公司工作人员到社区与投保人签订保险合同。

通过此项惠民政策,居民真切感受到了计生家庭保险不仅是一份保障,更是一份党和政府的关怀。通过协调财政补一点、个人自愿交一点等方式,拓展筹资渠道,主动帮助参保家庭办理相关手续,切实保障参保家庭的合法权益,提高参保居民的满意度。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   李彦丽

2021722

nEO_IMG_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