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普及防汛避灾知识,增强抗灾自救能力

时间:2021-07-19 23:39: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尚欣彤点击:

 汛期来临,为提高辖区居民防汛抗灾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减少汛期可能带来的损失。近日,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开展了以普及防汛避灾知识,增强抗灾自救能力为主题的防汛宣传活动。

社区利用辖区信息栏、微信平台等途径,确保汛情信息快速、准确传递给辖区居民,让居民及时了解当前防汛形势并做好充足的准备,做到防范于未然。并向居民深入细致地讲解防汛安全的重要性。讲解汛期安全注意事项及自防、自救等措施,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积极响应。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平房区,重点检查下水管道有无堵塞,入户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通过此次防汛宣传排查,及时消除辖区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防汛意识,确保汛期平安度汛,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基础。(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王林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