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铁人路社区开展小区规范停车线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03 00:20: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营造文明、规范、有序的小区环境,近日,铁人路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14个网格重新规划停车线,以规范小区内车辆有序停放。

小区内停车线由于日晒雨淋有的停车线不清晰,导致不少车辆随意摆放,居民出行受阻。志愿者们拿着涂料和刷子分别在14个网格规划停车线,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对所有网格重新划定停车线,并对社区小区中模糊不清的停车位进行修补,经过半天的努力,共规划停车位线200余处。

nEO_IMG_图片4.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支持。居民们纷纷表示,新规划的停车位,不仅有效的规范了社区内的车辆停放,更解决了居民停车难的问题,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

nEO_IMG_图片5.jpg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  李瑞

2021年7月1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