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开展有问有答行动 强化社会治理工作--解放路社区开展社会治理“有问有答”行动

时间:2021-07-01 00:52: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网格长制工作,保障“建党100周年”各类庆祝活动629日,东南街街道解放路社区开展社会治理“有问有答”行动。

行动中,由综治中心牵头,组织各级网格长们都统一穿着“网格长”工作服,结合基层治理“网格化”模式,上街上路、入楼入户、进厂进企,重点解决群众诉求和矛盾纠纷、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宣传推广“金钟罩”预防电信诈骗小程序。

与此同时,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解放路社区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对象,有针对性的对辖区内4家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市场内部存在的治安和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精准排查和全面整治。

社区将继续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配合其它责任单位加强巡逻防控,配齐配强消防装备,最大限度地预防消防安全隐患和减少盗窃犯罪活动,力争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黄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