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30 13:13: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做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6月23日,铁人路社区召开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上,铁人路党委书记赵慧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城工作。动员社区工作人员行动起来,力促创城工作有序推进。

nEO_IMG_图片11.jpg

一要强化措施,查漏补缺。在去年精神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上梳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每个网格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销号。根据《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分解作战图》,工作人员迅速认领任务,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二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走访,与居民交心谈心广泛宣传,传递群众是创城的主体和真正的受益者。呼吁大家主动行动起来,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城市公用设施、遵守经营秩序,做到家庭和睦、邻里互助、礼貌待人,积极参与创城,成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者。

三要强化责任,确保落实。网格员在辖区展开地毯式巡查,对楼栋间死角、背街小巷的积存垃圾、乱拉乱挂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志愿者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以坚定的信心和行动抓好市容环境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创城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铁人路社区 李彦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