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丹青妙笔书党性 翰墨斑斓写忠诚--瓜州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主题书画剪纸活动

时间:2021-06-03 18:09: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用色彩剪绘党史,用书法叙述党的非凡伟业。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华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内容,全面展示大队队伍改革转隶以来的精神风貌,6月3日,瓜州大队特邀瓜州县文联6名书画家走进消防,举办“丹青颂百年  光影映党史”庆祝建党百周年书画剪纸进消防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在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剪纸艺术家们心灵手巧,用高超的书法和剪纸技巧,把一幅幅艺术作品呈现在全体消防指战员眼前。老师们一边创作,一边和指战员们交流,面对面传授书画和剪纸技巧,使指战员零距离感受到了瓜州书画艺术的魅力和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期间,书法家们与教导员王鹏兵进行了亲切交流。在谈到此次活动的感受时,书法家们表示:你们是城市的守护者,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你们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nEO_IMG_图片2.jpg


    此次活动共创作出包括书法、剪纸在内的30余幅作品。作品以指战员“听党话、跟党走”为核心内容,集中体现了指战员们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的壮志豪情,营造了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鼓舞了队伍士气,更进一步提升了指战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培养了艺术审美能力,展现了大队庆祝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激励广大指战员以高昂热情和顽强意志全身心投入新时代综合性消防救援事业建设和发展当中。

nEO_IMG_图片3.jpg

审核人:王聪         撰稿:瓜州县消防救援大队 张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