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成功举办“学党史、温党情、知党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03 17:46: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回顾和总结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竞赛学知识、增素养、练党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日晚,由中共瓜州县委宣传部、中共瓜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学党史、温党情、知党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党史知识竞赛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隆重开幕,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160余人观看。

nEO_IMG_图片1.jpg

此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 抢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必答题以及加赛题五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队员面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的丰富内容,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踊跃答题,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nEO_IMG_图片2.jpg

最终,通过激烈角逐,教育文化卫生系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西湖镇代表队财税审计发改工信系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委机关代表队农业自然水务系统代表队沙河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锁阳城镇代表队、七墩乡代表队瓜州镇代表队、南岔镇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知识竞赛大力营造出了“爱国热情、爱党深情、勤劳工作、勤奋学习”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增强了我们学习党史的热情”“竞赛不仅让我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也展现了我县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的党性修养”。

                   供稿人:瓜州县财政局于海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