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社会治理强举措 综治服务显成效解放路社区开展社会治理“有问必答”行动

时间:2021-06-03 17:43: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充分动员网格长发挥服务群众零距离的优势作用,按照区综治中心《关于开展社会治理“有问有答”行动的通知》要求,解放路社区网格长深入第一网格开展行动。

社区网格长充分发挥宣传员的作用,向居民群众现场宣传了推行社会治理网格长制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日常开展工作的内容并进行法治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他们的遵纪守法意识。

酒泉市骨科医院配合社区第一网格,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检查,量测血压、健康咨询、讲解日常生活中多见病,常见病及其发病防治等义诊服务,并认真叮嘱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行动,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社会治理“有问有答”行动要求,深化各种便民利民为民举措,全力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感,确保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黄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