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招大商、引强资”力促瓜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5-31 22:43: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以来,瓜州县财政局始终坚持县委“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紧紧围绕"发展靠投入,投入靠项目,项目靠招商"的思路和理念,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长远持续发展的关键支撑,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成立招商小分队,建立“一把手”招商责任制,带头走出去找信息、寻客商、跑项目。充分利用瓜州区位优势,抢抓机遇、主动出击,调整招商思路,突出主攻方向,采取相应措施,把招商面覆盖到上海、江苏、湖北、北等地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推介宣传。

nEO_IMG_图片21.jpg

树立敢于“招大商、引强资”的理念,把握企业投资意向,主动、大胆走访大企业、大集团,用真诚打动客商,用真情换取信任与合作,强力推进精准务实招商,年内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至目前,招引的两家精细化工项目和一家储能项目己成功落户瓜州。

nEO_IMG_图片22.jpg

下一步,瓜州县财政局将立足全县发展大局,以更宽广的视野、更有效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以强有力的招商引资工作积聚跨越赶超的新能量,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力。

供稿人:瓜州县财政局张耀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