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环保意识人人有 美好生活乐悠悠

时间:2021-05-26 18:34: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又到了杨柳絮纷飞的季节,杨柳絮极易燃,为增强居民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环保意识,不让居民随意点燃杨柳絮,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进行了一系列的环保宣传。

针对这一安全环保工作,南街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居民观看视频并进行了有关安全环保的知识,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居民微信群、宣传单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教导辖区居民不要将柴垛、树枝等易燃物放在建筑物周围。对于附着在易燃物上的杨柳絮,可采取用水泼、清扫掩埋的方式进行清理,学校和家长要加强对儿童的教育,严禁儿童玩火,随意点燃杨柳絮。

为了让辖区居民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到点燃杨柳絮的危害,南街社区特意邀请建国路派出所民警,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讲解点燃杨柳絮的后果及危害,并强调抽烟人士因特别注意。

南街社区在这段时间里,及时组织网格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采取洒水后再清除等方式,清理本地区杨柳絮易堆积区域。同时对本辖区草坪、小树林等区域开展洒水湿化不管是在室内还是室外,提醒居民一定要看管好火种,以免引发火灾。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

            2021520日  魏鹏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