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像绣花一样 绣美城市边边角角

时间:2021-05-17 16:54: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有效落实肃州区城市环境卫生整治推进会议精神,纵深推进“清污消土”常态化。继5月14日周五“清污消土”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后,15、16连日来,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组织社区干部、街长单位、片长、网格员及志愿者累计60余人次,持续开展清污消土”整治工作。

采取主要领导包抓网格形式确保不漏一街一巷、一店一铺,对西峰寺5、6组沿街门店广告、牌匾进行擦、洗、铲,对辖区商户墙壁、台阶、卷闸门、门头牌冲洗、各类广告铲除;携手商户对门头牌、门前墙柱、门窗玻璃等卫生死角擦洗净化;对门前树沟内的垃圾杂物进行清扫,对辖区内小区进行清扫保洁。共擦洗门窗店420个,冲洗门店牌匾329个,铲除广告600余张,形成社区带头、商户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连日来持续开展“清污消土”整治,不仅绣美了辖区内的边边角角,而且做到了“清污消土”全覆盖的工作格局,有效改善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颜值”,同时也提高了辖区居民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共同维护辖区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同德巷社区  李芝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