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甘肃销售酒泉分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忆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5-13 20:15: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弘扬和传承优秀的红色基因,5月10日下午,甘肃销售酒泉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忆党史”知识竞赛。公司班子成员、各片区党支部书记、机关工作人员、酒泉城区加油站经理和部分员工代表共计5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以所属各支部为单位组织了6支代表队,共计18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竞赛选手们个个集中精力、沉着应对,竞赛场面十分激烈,他们流畅的答题、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波又一波的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玉门片区代表队、金塔片区代表队、瓜州片区代表队分获本次竞赛的一、二、三名,公司领导为竞赛获胜的集体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郭建民做了总结讲话,他认真回忆了过去的艰苦岁月,通过古今对比忆苦思甜,以自身经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冯河锟  /殷占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