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商铺“闭门半小时” 城市旧貌换新颜

时间:2021-05-08 20:30: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门店经营秩序,营造整洁、美观、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实现市容市貌管理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57日下午,富康路社区利用周五“清污消土”常态化和“一周一主题”的工作要求,联合街长制单位、社区全体党员干部、清扫保洁人员及城管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以“闭门半小时”为主题的城市管理专项整治活动。

本次专项活动主要针对沿街商户门前墙柱、头牌、门窗玻璃的脏污、乱贴乱画问题开展整治,由工作人员逐街逐巷、逐店逐户组织沿街商户进行“闭门半小时”行动,督促商户对门窗玻璃、门头牌匾、门前墙柱进行擦洗净化,对各自店铺卷帘门进行彻底擦洗。志愿者们不遗漏一街一巷、一店一铺,督促沿街商户将“闭门半小时”活动做实做细,确保专项行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开展沿街商户闭门半小时专项整治行动,各路段和辖区街边门店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提升了商铺整体形象,维护了辖区内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也为加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