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中社区:召开更换物业协商会议 有效解决散居楼院物业问题

时间:2021-05-06 17:46: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解决玉关路运政巷、和平巷散居楼院物业管理问题,进一步提升散居楼院物业服务质量水平,玉关路社区民主协商议事委员会召开运政巷、和平巷散居楼院更换物业协商议事会议,就运政巷、和平巷散居楼院更换物业细节问题进行协商与讨论,运政巷、和平巷散居楼院业主委员会成员、居民代表、甘肃中会物业公司及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运政巷、和平巷散居楼院因原物业公司服务不到位,小区环境脏乱差引起居民不满。在业主委员会的牵头下,居民罢免物业票数超过半数以上,同意罢免原有物业公司,竞选新的物业公司。会上,业主委员会成员及居民代表对新物业甘肃中会物业进行考察,提出小区在环境治理、管道维修、日常管理保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物业公司给出合适的解决方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讨论,双方决定达成进一步合作。社区根据双方的意见进行了分析总结,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群策群力协商议事,达成共识,将运政巷、和平巷散居楼院更换物业的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通过协商共议,基本确定了新物业公司的入驻,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了协商在基层的议事会作用,居民对此也表示感谢和赞同,将积极配合此项工作,争取早日完成新老物业的交接工作。(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左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