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清污消土”再行动 整治卫生美家园

时间:2021-05-02 01:40: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和谐的节日氛围,切实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融入日常、见于行动中,体现在为百姓解难事、办实事上,近日,肃州路社区组织党员、全体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各小区物业开展了节前“清污消土”专项整治活动。同时,对辖区单位、商铺、楼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为居民营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一、加大环境卫生整治组织物业重点对城郊结合部暴露垃圾及清扫员拾荒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保证了小区内外环境干净整洁。并对清扫人员加强管理,禁止在园区捡拾垃圾及堆放;组织人员对小区楼院、楼道小广告进行全面喷涂清理,对楼梯、地下室内脏、乱、差等现象督促物业进行清理联合执法局、街长单位、社区片长彻底整治商业门店乱摆乱放、店外经营露天烧烤等影响市容市貌的不良行为。

二、加强节前安全检查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社区民警对辖区单位、各物业园区、商业门店消防器材及配套设施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督促其现场进行整改。同时,对占用小区楼院消防通道、楼梯口停放电动车、乱拉电线充电进行排查并落实整改。切实从源头上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辖区消防通道畅通,增强居民安全防护意识。

三、加强日常巡查监管节日期间安排人员做好日常巡查,对辖区内主要路段沿线、绿篱、楼院的环境卫生实行全天候巡查监管。确保城区环境干净整洁,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祥和文明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李文婷

2021430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