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共剪一棵树,齐圆一个梦

时间:2021-04-20 23:49: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大力弘扬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校园建设,创设一个整洁卫生的学习环境,2021419日,我校全体师生及家长积极参与了"共剪一棵树,齐圆一个梦  "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校园清洁中,以实际行动创建和呵护我们的校园。

此次活动由德育处对学校进行了区域划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一次大规模清理,由各班班主任主负责,全体教师协助,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重点对学校花树枝、进行认真整治。

俗语说:“给树木修剪也就是给树木施肥”说的就是这个道理。经过大家辛勤劳动,原来杂乱的树枝变得整齐美观了。同时,杂乱的树枝对学生的活动存在的安全隐患彻底消除了,花草树木的线条变得流畅、富有美感了,校园变得更加漂亮了。

通过这次活动,给师生创设了一个舒适、漂亮、整洁的校园环境,丰富了校园的人文内涵,提升了学校的整体形象。树木完全“改头换面”校园环境更加美丽。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与劳动习惯,又提高了班级同学的责任意识。体验到了劳动的艰辛与快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