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加强医保基金监管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时间:2021-04-20 17:19: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建立和强化基金监管长效机制,推动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4月15日下午,解放路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加强医保基金管理,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以有力举措坚决守护好广大参保群众“治病钱”“救命钱”。

活动中,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政策咨询、悬挂横幅、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进行详细解答,宣传期间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 ,问答手册100余份,现场咨询4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了解到了具体的医疗基金使用法则,不仅维护了居民医疗保障的合法权益,还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杜绝骗保事件的发生,将医保健康服务精准的送到每个居民身边。

(秦芳)

解放路社区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5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