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护航警官”为企业保驾护航

时间:2021-04-16 09:52: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玉门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勇锋带队调研企业“护航警官”工作,治安大队长杜生海,北坪派出所、三三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调研。

   每到一个企业,调研组都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实地查看危险化学品管控、内部治安防范、从业人员管理、反诈APP注册等开展情况,并召开警企座谈会,了解近年来“护航警官”措施落实情况,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在治安检查、行政审批、助力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疑惑问题。

实行“护航警官”措施是甘肃公安着力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的重大举措。当前,公安机关正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助力企业安全发展是公安机关的职责所在,也是教育整顿的必然要求。

玉门市公安局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征求企业意见建议,靠前一步提供便利服务。治安部门将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梳理排查合理建议,研究制定解决办法,疏通“中梗阻”、打通“任督脉”,切实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助力玉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