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强培训促提升 夯基础促规范--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举办业委会换届选举业务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1-04-11 02:2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9日上午,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举办了以“区域化党建、网格化管理、多元化服务”为主题的业委会知识专题培训会,社区邀请区住建局房管股领导授课,辖区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各业委会主任、副主任,部分业主代表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住建局房管股领导围绕物业基本概念、服务模式、业委会筹备组事宜、业主大会决定事项、具备的条件、工作流程和相关政策法规及业委会工作分工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讲解,并与业主们对涉及自身利益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和解答。

此次培训,不但提升社区工作人员对业委会换届工作的业务知识水平,而且提升了辖区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的法律意识,为今后开展物业管理工作与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同德巷社区城管办  李芝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