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清污消土”你我他 齐抓共管靠大家

时间:2021-04-03 21:23: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加强辖区环境卫生水平,改善人居公共卫生环境,4月2日,解放路社区组织全体干部,城管志愿者、辖区物业公司等100余人开展了“清污消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干部和城管志愿者们纷纷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的捡拾杂物,规范非机动车停放、清理野广告和各种垃圾,并对辖区居民楼院绿化带草坪、公共座椅、垃圾桶等公共设施进行集中擦洗除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辖区清洁增添了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整治活动,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同时也增加了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今后解放路社区仍将不懈努力的坚持环境卫生整治,为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凝聚更多力量。

解放路社区周小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