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指导教学有方向 视导检查促发展——县教研室来我校进行教学工作检查

时间:2021-04-03 18:31: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规范日常教育教学行为,促学校进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在县教育局教研室周主任、曹校长的带领下,及教研员赵老师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进行教学工作检查指导。

  曹校长就我校的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向领导做了简要汇报。马家泉小学王校长就学校的教师发展、课堂教学、教研活动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汇报。检查组走进课堂,分别听取了一、二年级语文阅读、数学计算等学科教师的常态课。课中,周主任一一对每位授课教师的课进行评课,找优点、谈不足、解困惑,开诚布公的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从教学技能、教学效果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课后与学生进行交谈,询问上课情况及学习情况。老师们表示,借助教研室强有力的指导,努力提高自身课堂教学水平。

  与此同时,检查组还检查了教师的备课、学科计划、课表、及任课情况,并仔细审阅了学校的各项计划及行事历。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王校长就我校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做了详细的汇报。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学工作的有序、有效性,并对学校管理和教学工作提出了期待和要求。坚持教育为中心,重视常规管理;坚持活动育人,张扬学生个性;坚持教研兴师,提升教师水平。

此次教学检查,为全面提高我校的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助力,我校将借力检查,奋力前行在教育教学的路上。

供稿:马德才

审核人:王亮同

腰站子马家泉小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