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迎宾路社区召开低保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1-03-25 00:45: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城镇低保工作,着力加强低保的动态管理,真正实现阳光低保,324日,玉门市新市区迎宾路社区召开低保民主评议会。

nEO_IMG_图片1.jpg

会上,由社区负责低保的工作人员对20户低保家庭基本情况、困难情况进行了逐一详细的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对每一户低保户是否符合低保进行评议,评议根据新申请低保家庭成员现场详细陈述家庭困难状况,评议小组成员对申请对象提问,再由评议人员进行举手表决,大家一致举手通过,最终得到评议结果,评议结果将在社区公示,接受辖区广大居民的监督。

最低生活保障是国家对贫困群体的一项救助性政策,迎宾路社区积极响应政策,对辖区内符合救助的人员进行及时排查、上报,尽量做到应保尽保,有效保障了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迎宾路社区 王海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