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老旧小区改造意愿调查!快来围观 提出你的建议吧!

时间:2021-03-21 21:14: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老旧小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为将此项工程落到实处,西南街街道富康路社区高度重视,在坚持“以人为本,安居惠民”的原则上,开展全面细化老旧小区改造整体情况摸底工作。

小区改什么、怎么改、改的怎么样,小区居民的意见建议最重要。近日,富康路社区利用2天的时间,组织12人分6组,利用下班时间对涉及改造的金地小区东苑、西苑和顺新家园等3个小区8栋楼的居民,专项开展了“老旧小区改造居民意愿调查”。  

为了更加细化有效民意调查,完善全小区居民调查覆盖,社区专门召开了由物管企业负责人和业委会成员参加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民意征求座谈会”,同时物业企业积极配合,与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谈心、填写意愿调查表,力争做到不落一户、迅速有效收集居民合理化建议,为后续改造方案制定提供有力的民意保障。

 截至目前,3个小区8栋楼542户居民,入户率达到了96%,对45项改造内容全部同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