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民主协商议事会 架起沟通“连心桥”——解放路社区召开协商议事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6 19:04: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畅通沟通渠道,及时了解社情民意,有效协商解决好居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312日上午解放路社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协商议事会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协商议事会主席主持,区政协委员、社区干部、居民代表16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个议程,一是协商议事会主席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二是研究讨论解决航天家园居民活动用房问题。议事会委员们畅所欲言,对如何解决航天家园居民活动用房这一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有效的举措,会议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民主协商,使社区事务管理更加公开、公正、透明,同时有效解决了居民群众的“烦心事”,维护了居民利益,同时为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提供了有益探索。

解放路社区刘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