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开展法制校园讲座

时间:2021-03-06 02:55:23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及9.19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玉关路派出所于202132日深入辖区九年制学校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在讲座的过程中,派出所民警曹新就交通安全、校园安全以及防火防电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要注意的事项,特别是校园欺凌方面,民警在讲解的同时,积极与学生们开展互动,将学生们身边发生的事件一一举例分析,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校园欺凌对同学的身体和心灵上会造出怎样的创伤。通过讲座,让纯洁的校园得到一份安宁,为学生们安心学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