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迎宾路社区楼院党支部开启党史教育第一课

时间:2021-03-06 02:32: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教育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牢抓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迎宾路社区楼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成功开启迎宾路社区党史教育第一课。

nEO_IMG_图片3.jpg

支部书记王世宽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讲话精神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打好基础。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由支部党员组织医疗卫生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开展健康促进活动,为居民提供健康体检,保健咨询和常见病治疗等服务;同时还开展了社区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小区清理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现象。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进一步坚定前行方向,不断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