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发扬雷锋精神 共建清洁家园

时间:2021-03-06 02:00: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推进“清污消土”专项行动常态化,全面净化城市市容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结合“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5日,解放路社区协调联系组织共驻共建单位酒泉艺术高中、在职党员、楼院党员、志愿者共200余人,利用一天的时间,在辖区集中开展“清污消土”行动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铁锨、笤帚、簸箕、抹布、麻袋等各种工具,分成4个作业小组,分别对辖区四个物业小区和背街小巷铺开,在小区周边的干道马路两侧绿化带、树沟、树穴开展清理工作,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有的清理污垢,还有的清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大家积极性很高。同时,对垃圾桶、健身器材、展板牌匾等进行了擦拭,对居民楼前屋后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在打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路过的市民开展环保知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劝导大家爱护卫生环境,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共创美满家园。

本次志愿活动、秉承“向上”、“为善”的雷峰精神。通过该项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贯彻落实了区委、区政府“清污消土”专项行动要求,也有效改善了辖区卫生环境。志愿者们表示,要努力践行雷锋精神,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