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路社区:践行雷锋精神 彰显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6 00:24: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春风送绿,万物吐新的阳春三月,肃州路社区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践行雷锋精神 彰显党员本色”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

肃州路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及志愿者对辖区内环境卫生问题、车辆乱停现象、各类小广告张贴现象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整顿。

活动的开展为实现城区清洁、街道路面整洁、提升城市形象献出了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营造了“崇尚雷锋、学习雷锋、争当雷锋”的良好氛围。

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认真地铲除花圃中丛生的杂草,运走杂物,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服务社区群众中的带头作用。

清扫时辖区居民也自觉加入到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创造良好的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党员志愿者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更能将党员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能够带动大家学习、践行、发扬雷锋精神,积极、主动、自觉地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和谐社区做出积极贡献和榜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