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三举措推进“健康促进社区”创建

时间:2021-02-25 21:50: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健康创建氛围,今年以来,迎宾路社区立足实际,积极开展“健康促进社区”创建工作,努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把“健康促进社区”创建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以党支书记为组长,社区干部为成员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营造创建氛围。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群及QQ群发布健康促进社区宣传标语,宣传健康促进、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完善长效机制。将健康促进社区创建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整合文明城市创建和健康创建的资源和力量,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和制度,确保用制度推动工作,为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幸福的和谐社区提供有力的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