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迎宾路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时间:2021-02-25 21:48: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此次大会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想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nEO_IMG_图片16.jpg

20201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时指出。“经过8年持续奋斗,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近1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取得了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重大胜利。”

脱贫攻坚的重大胜利,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极大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彻底改变了贫困地区的面貌,改善了生产生活条件,提高了群众生活质量,“两不愁三保障”全面实现。

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为在我国全面脱贫攻坚战中第一线而努力奋斗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致敬,点赞。感谢他们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也将激励所有社区工作者及基层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着力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