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开展了城镇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25 21:38: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这一惠民政策更加深入人心,使更多没有参加养老保险的居民都能够详细了解并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912日上午,民旺社区开展了城镇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2021年玉门市城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开始了(集中征缴期为202111331),参保人员持社保卡或身份证就近选择农商银行或农业银行营业网点进行缴费,也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缴费平台或者登录经办银行手机APP在线完成缴费。参保人员应在缴费截止日期前完成缴费,逾期跨年补缴的不享受政府补贴。新参保人员必须在所在乡镇(街道)办理参保登记手续后方可进行缴费。对于符合补缴条件的新参保人员、历年欠缴人员申报补缴等特殊缴费情形,先由所在乡镇(街道)经办机构进行补缴核定,并通过社会保险费信息共享平台传递给税务部门后方可进行缴费。

新参保人员请携带:

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

户口本原件、复印件2份;

独生子女户带独生子女证原件、复印件2份;

残疾人带残疾证原件、复印件2份;

一寸照片2张到社区办理参保登记。

缴费档次及政府补贴:缴费档次有300元、400元、500元、600元、700元、800元、900元、1000元、1500元、20002500元、300012个档次,各级政府相应补贴标准为45元、50元、85元、90元、95元、100元、105元、110元、135元、160元、215元、240元。个人缴费、政府补贴全部计入个人账户,个人账户储存额按国家规定计息,参保人自主选择档次缴费多缴多得。请居民朋友们相互告知!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

2021128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