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喜迎百凤还巢来 家乡就业扶持大

时间:2021-02-23 16:13: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斌银点击:

忙碌一年的脚步,终于在这热闹的鞭炮声中可以歇一歇。南街社区在春节假期结束开始上班的第一天,就开始为准备外出务工和在当地灵活就业的居民提供就业援助。

南街社区普及各类就业政策健康生活方式为重点,进一步增强充分就业为目标,通过系列活动,使广大适龄人员尤其是就业困难群体接受就业宣传教育,减少新增失业提高居民的就业意识。

nEO_IMG_图片5.jpg

南街社区把社区服务中心设置为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就业知识手册、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社区微信平台QQ群、社区群众大会、宣传栏张贴空岗信息方式开展政策宣传。

 

nEO_IMG_图片6.jpg

南街社区积极开展岗位搜集工作,积极搜集辖区内经营业绩好、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的空岗信息,提升服务对象的就业质量;同时,大力搜集便民商业、物业管理、文化体育、家庭服务、保洁卫生等社区服务岗位,方便就业困难人员就近就业。

nEO_IMG_图片7.jpg

本着“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南街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耐心的对务工需求人员各类要求进行详细询问、登记分别进行岗位推荐,确保南街社区居民能够顺利适合自己的岗位。

玉门市新市区南街社区   魏鹏峰

2021220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