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党建融合促引领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2-23 16:07: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共融、共享、共服务”的理念,形成社会广泛参与,困难群众受益,弘扬传统美德的社会互帮互助的新局面。2月以来南街社区社区联合市纪委市自然资源局市机关事务中心市统计局、市烟草局、市医保局、团市委、市总工会、市供销社9个共建单位深入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居民活动,为困难居民送去节日的慰问及浓浓的关爱之情。

截至目前,共走访慰问了64户困难居民。共建单位代表走进社区慰问户,与他们亲切地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向困难低头,要有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在社区及社区共建单位的帮扶下,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共建作用,也体现了社区共建单位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拉近了社区共建单位与广大居民之间的距离,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怀的群体中,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营造了温馨和谐、情暖辖区居民的良好氛围,为共同创建美好和谐幸福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南街社区 牛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